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舆情频道> 轮播 > 正文

河北一上访者连撞23名学生后烧车

来源: 2012-12-26 09:24:38

  据当时多名围观群众介绍,吉利司机为四五十岁的男子,事发后他并没有下车。当时街上有几名路人上前让其下车,并用砖头砸破驾驶室车窗,将其往外拉。肇事男子坚持不下车,并拿出打火机,从车内点燃已经撞得不成样子的轿车。大家见状,纷纷撤离轿车,此时警方已经赶到,并迅速将该男子控制。24日晚,丰宁官方证实了该情况。

  目击者回忆,汽车瞬间冒起了滚滚浓烟,并燃起大火,有过路的车辆司机试图用车载灭火器扑火,但无济于事。在汽车燃起的火苗中,不时传出震天的鞭炮声,据了解,驾车男子将鞭炮和一只煤气罐放在了后备厢当中。消防官兵赶到后将大火扑灭,并将煤气罐抢出,而吉利轿车已经烧成了空壳,被警方拖走。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山东济广高速多车追尾事故已致9死69伤
下一篇:央视曝光申通暴力分捡包裹 顺丰私卖无主邮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