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舆情频道> 企业舆情 > 正文

阿玛尼皮衣标称100%小羊毛皮 经检验是兔毛皮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3-01-08 10:06:36

    纪万昌展示其中一件阿玛尼女皮衣

    标称“100%小羊毛皮”,经检验却是兔毛皮,买家质疑———

    阿玛尼皮衣“挂羊皮卖兔皮”?

    近日,有消费者购买阿玛尼女皮衣后委托济南“职业打假人”纪万昌帮忙检验。经检验,相关阿玛尼女皮衣实际面料毛皮材质与合格证上的标注不符。今天,记者几经尝试联系该阿玛尼女皮衣经销商,但未能如愿。

  纪万昌称,当事消费者购买了多件阿玛尼女皮衣,他拿起其中一件向记者展示:

  阿玛尼女皮衣合格证

  品牌:

  ArmaniCollezioni

  面料:面料1:小羊毛皮100% 面料2:聚酯纤维100%

  里料:

  桑蚕丝100%

  零售价:

  12000元

  经销商:

  大连莱卡门服装有限公司

  纪万昌出示的《国家皮革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鉴定报告》:

  产品名称:毛皮服装商标:ArmaniCollezioni检验项目:材质(面料毛皮材质)、标签

  检验结论:该件送检毛皮服装,标签标称“面料1:小羊毛皮100%”,经检验,该件送检毛皮服装,面料毛皮材质为兔毛皮。

  据纪万昌介绍,他曾经将该鉴定报告及其他有关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传给大连莱卡门服装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王经理没有提出异议,并解释称是“总公司出现错误,他们只负责退货”。纪万昌称,此前,他曾向对方提出按照“退一赔二”的方式来处理问题,但遭拒绝。

  工作日里,咋联系不到人?

  根据纪万昌提供的联系方式,6日下午,记者数次拨打王经理手机,但均被提示该手机已被转至“中国移动[微博]来电提醒系统”,未能拨通。

  今天17:17和17:24,记者先后两次拨打大连莱卡门服装有限公司的电话,在“由总机为您服务”的提示音之后,均无人接听电话。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德芙巧克力被曝吃出活蛆 官方道歉给予10倍赔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