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舆情频道> 区市舆情 > 正文

山东青岛黄岛居民做体质辨识50岁以上可免费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1-14 10:29:18 字号:TT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中医医院十余名医生来到黄岛办事处龙湾崖社区,为50岁以上的社区居民免费提供医疗服务。医生走进瘫痪在床的患者家庭,为他们进行了身体检查。

  据了解,近日,黄岛区中医医院开展了送医进社区、进家庭活动,十余名医生来到黄岛办事处龙湾崖社区,为50岁以上的社区居民免费进行体质辨识、健康咨询,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近100名社区居民前来咨询、就诊,医院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与此同时,护理、外科等专业医生走进患者家庭,探视了4名重度残疾人、瘫痪在床的患者。医生详细了解了患者的病情、病史,为他们进行了心脏检查、B超检查、体质辨识等,耐心地向其家属讲解正确的护理常识及特殊护理知识,并从医疗、护理、心理等多重角度为其提供了合理的疗养方案。每到一户家庭,医生都主动留取了患者的联系方式,并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患者家属,告知患者家属遇到问题可以随时打电话咨询医生。(朱夏雅南 逄世丽)(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