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舆情频道> 头条 > 正文

网曝警察叼中华围殴记者 笑称等下就知道痛

来源:郑州晚报-- 2013-01-18 09:26:33 字号:TT

  叼中华烟“动手”驱赶记者

  “等下让你知道痛”

  哥,咱是警察,不是黑社会

  矜持点儿行吗?

  叼着中华烟驱赶记者的警察

  15日下午,实名认证为海峡都市报漳州新闻中心记者的@记者苏佐佐,在其微博中紧急求助,称他们在漳龙高速和溪出口处采访一起交通事故时遭警察围堵殴打,其中一名记者的嘴、颈部、手等多处受伤。

  该微博引来众多网友关注,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官方微博@福建交警回应称,经初步调查,冲突是民警劝离记者等人撤离汽车追尾事故现场时引发的,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福建交警表示:“若执法中有不规范、不文明地方,支队表态将严肃处理。”

  记者爆料采访遭警察围堵殴打

  15日14时40分,实名认证为海峡都市报漳州新闻中心记者的@记者苏佐佐,在其微博中发布一则求救信息,引来千余名网友的转发。

  微博称,他们在漳龙高速和溪出口处采访一起车祸事故时,“摄影记者竹子遭漳州高速支队二大队和溪中队六七名警察围堵,其中警号为020951的警察动手欲抢记者相机,并强行推上警车”。该记者随后遭到警察殴打,嘴、颈部、手等多处受伤。@记者苏佐佐称,殴打记者的警察叼着中华烟,嘲笑“等一下就知道痛”。

  警方回应: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记者采访漳州市警察殴打一事遭曝光后,立即在网络发酵,不到2小时,就有一千余名网友转发相关信息。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官方微博@福建交警也迅速作出回应,称经初步调查,冲突是民警劝离记者等人撤离汽车追尾事故现场时引发的。

  回应称,民警之所以如此做,是因为“怕现场汽车爆炸,考虑周边人身安全”。@福建交警表示:“若执法中有不规范、不文明地方,支队表态将严肃处理。”

  网友质疑:怕爆炸,为何警察叼着中华烟?

  在网友回复中,不少网友认为当事人未交代完整事件的过程,目前孰是孰非不好判断。但也有网友对官方解释提出了质疑,“如果是怕爆炸,为何警察自己还叼着中华烟”?

  还有多名网友爆料,摄影记者遭殴打的原因是漳龙高速和溪出口处发生8车连环相撞事故,警察隐瞒死亡人数被记者发现并拍照。但这种说法目前未获得证实。(华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