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舆情频道> 企业舆情 > 正文

青岛13家企业进口食品不合格 名单曝光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22 17:59:40 字号:TT

青岛13家企业进口食品不合格

  青岛13家企业进口食品不合格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公布了2012年11月和12月查处的进口不合格食品、化妆品名单,共有649种不合格产品被曝光,可口可乐、联合利华、罗莱家纺等知名品牌也赫然在列。目前,不合格产品均已依法做退货、销毁或改作他用处理。

  据介绍,青岛13家企业因进口不合格产品被通报。除青岛山青工贸有限公司、青岛富德华成商贸有限公司、青岛卡萨德维诺酒业有限公司的进口食品和青岛渔泰进出口有限公司进口的冻黄金鲽鱼退货处理外,其他食品均已销毁,未流入市场。

  本次公布的不合格进口产品中,另有可口可乐饮料(上海)有限公司进口自美国的浓缩果蔬汁因违规使用化学物质柠檬酸而被销毁,另一批由可口可乐台湾生产的爽健美茶因未提供所需证书被退货,罗莱家纺进口的41批次法国DU-RANCE品牌香氛产品因非法进口被销毁。(记者 马晓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