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舆情频道> 企业舆情 > 正文

广发银行换出8千港币假钞 银行欲给封口费私了

来源:东方网-- 2013-03-05 11:14:10 字号:TT

  都觉得从银行取出假币不可思议,但更不可思议的是先后两次在银行柜台共兑换处8000元的港币假钞,后一次还是为了取证专门去银行兑换的。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东莞市厚街镇康乐北路的广发银行。在东莞做生意的石先生在向记者讲述此事的时候依然很气愤,“今天早上,我们又专门去这家银行换了4000元港币,竟没想到还是假钞,我当时就向警方报了案。”

  石先生回忆了上周五发生的事情。他说,因为周末有同事要回香港,我们就去离公司最近的广发银行给他换了4张面值1000元,共4000元的港币,让他拿了其中的1000元回去买点东西。可到周末,却收到这位同事因在香港的商场使用假币而被警方带回警局并立案调查的消息。

  这让石先生百思不得其解,甚至一度以为是从银行换的钱被调了包,但得知此事后,好在他手里的那3000块钱还没有拿出去花,在拿给其他香港的同事看后,才发现竟然都是假币,“其实很容易就能发现是假钞,但当时都是从银行换出来的,怎么能想到是假币呢?”今天中午11点的时候,石先生和同事再次拿了4000元钱去这家广发银行兑换。

  “当从柜台再次拿出4张面额1000元,共4000港币的时候,我看了看钞票,当时就马上告诉他,这是假钞。但对方不承认,还反问怎么可能有假。”石先生说,这趟去银行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取证,所以当场就报了案,警察也来了,可银行的人对警察说,我们要私了,就把警察给支走了。

  石先生说:“两次从银行柜台换出假币,这会是巧合吗?银行的解释也很难让我们信服,就是说难免会有失误,这不知道要害多少人,我的同事虽然已经被香港警方放出来了,但还是被立了案。”

  石先生告诉记者,银行又是要请吃饭,又是要给封口费,要求我们不要说出去,要私了,但我们并不同意,一定要给出合理的解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