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舆情频道 > 正文

媒体称长春盗车案嫌犯有自首情节 或可从轻处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3-03-06 09:17:55 字号:TT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人民网【关注长春“304”案件】盗车嫌疑人周喜军今日17时投案自首。据周喜军交待,3月4日7时许,将一辆银灰色RAV4丰田吉普车(车牌号吉AMM102)盗走后,驾车直奔长春至双辽公路。途中发现被盗车后座上有一名婴儿,车辆行驶到公主岭市怀德镇至永发乡公路旁,将婴儿掐死埋于雪中。

    根据吉林公安微博公布的信息,盗车嫌疑人周喜军涉嫌构成故意杀人罪,根据刑法最高可判处死刑,但考虑到其有自首情节,我国刑法规定,可以从轻或减轻处罚。最终量刑还需以法院判决为准。

    回顾

    3月4日7点20分

    许氏夫妇发现两个月的婴儿随车被盗,随即报警。

    10点

    长春市公安局召开发布会,包括交警、巡警、特警在内的共计3500余名警力全城搜寻失窃的汽车。

    15点30分

    吉林省公安厅召开紧急视频会议,并向辽宁、黑龙江、内蒙古警方发出协查通报。

    18点

    吉林省成立"3·04"案件专案指挥部,近万名警力上岗。

    3月5日1点

    长春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车队配合警方连夜搜索失踪孩子,不放过任何一处。

    8点

    疑似被盗车辆被发现,警方找到婴儿随身衣物,但小皓博仍无下落。

    10点半

    警方带警犬赶到现场,搜寻皓博。

    12点

    嫌疑人所乘面包车的司机被警方找到。

    19点55分

    "吉林公安"发布消息称,嫌疑人已投案自首,小皓博遇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