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舆情频道> 头条 > 正文

城阳区三标山山林火灾已完全扑灭 无人员伤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07 10:12:04 字号:TT

  最新消息:3月7日8:30,城阳区三标山山火已完全扑灭,现部分森林防火专业队员仍坚守现场,防止复燃。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今天14时47分许,城阳区惜福镇街道三标山发生山林火情。下午17时许,本网记者获悉消息后立刻赶往现场报道。目前距起火地点2公里远,发回首批火情照片。

  据记者目测,当地风比较大,造成火势凶猛蔓延。相关后续报道将陆续发回。

  最新:晚18时,记者已赶到火灾现场,灭火人员已经奋战4个小时,尚未吃饭,灭火指挥部组织物资保障后援队,将水、食品和灭火器械送到山上。记者将随这支后援队抵达火灾前沿。

  最新:晚19时,风仍然很大,估计有5-6级,山火仍在燃烧。

  紧急分发灭火器械

  青岛新闻网爱心网友“故事”孙东生也参加了灭火行动

  最新:晚20时,记者已乘车抵达山腰,与着火点垂直距离100米左右,仅记者所在的山道,沿途看到百余官兵奋力抢险,两辆消防车水已经耗尽,掉头下山补水。

  最新:下车后,记者的第一感受是风非常大,估计有7级以上,把车门打开,被风砰地一声吹回来打在车上。

  最新:目前当地在刮北风,消防官兵从北往南顺风扑火。记者看到,北边山头的火势已基本得到控制。

  最新:@青岛城阳发布发布微博:截至20:30时,三标山火势仍然较大,山势及风力为灭火工作带来很大困难,防火队员及参战官兵仍在全力扑救。

  @青岛发布官方微博发布:今天14时47分许,城阳区惜福镇街道三标山发生山林火情,区政府分管领导已赶赴现场组织森林防火队员进行扑救。调度市林业局,已调派崂山、即墨森林消防队增援灭火。过火面积、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青岛城阳发布:今下午,城阳区惜福镇三标山发生山林火灾,因山上风力较大,火势迅速蔓延。城阳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迅速赶赴现场,目前,已调集300余名森林防火专业队员现场扑救,并协调当地驻军1千余人参与扑救。截至下午5时左右,火势仍然较大,救火工作仍在紧张进行。(青岛新闻网记者)

  城阳组织街道联防队员上山扑救大火

  当地村民参加灭火大军

  微博留言:

  琦乐悠悠:加油!祈祷尽快灭火 (今天 19:11)

  板牙多多:文明祭祀!!山林防火!! (今天 18:43)

  红岛经济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加油城阳! (今天 18:31)

  Mirror-cici 消防官兵辛苦了… (03月06日 20:29)

  qwkm :祈祷平安,消防队员是最可爱的人。

  三标山:

  三标山位于崂山西麓,属崂山四大山系之一,海拔683米,为崂山第二高峰。山顶有三峰秀立,南、北、中一字并列,远望似3个梭标,矗立云天,故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