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舆情频道> 企业舆情 > 正文

青岛机场一份面卖128元 限价令成一纸空文

来源:大众网-- 2013-03-26 10:23:32 字号:TT

这样一份牛肉面套餐在机场售价80元。

记者花25元买了一罐加多宝凉茶和一瓶水溶C100。

  1份小三明治、4根小烤肠、1杯牛奶,如此简单的早餐在机场结账时却被收了95元!岛城网友“虾虎”回忆起去年年底在青岛机场的经历依然气愤不已。多年 来,机场的高消费一直饱受诟病。记者历时三天调查发现,机场内一碗面五六十元,一瓶饮料十多元都已经稀松平常。而尽管机场对于餐饮、咖啡厅类、敏感类商品 等20多种商品进行了限价规定,商家们却有办法钻空子:不卖这些限价品;售卖同样但规格不同的商品;有但是菜单上不体现;甚至有的干脆不管不顾,明着就是 贴出高价,限价令已然成了一纸空文。

这样一份三明治花了35元。

候机厅里一位旅客吃方便面。

62元的味千拉面套餐已经算便宜的。

机场规定的28元低价咖啡在菜单上消失了。

肯德基内套餐也比机场外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