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企业舆情 > 正文

青岛北洋食品大洋烤鱼片二氧化硫超标被下架

来源:北京商报-- 2013-05-16 13:45:02 字号:TT

  北京食品安全办公室昨日发布本周最新一批全市下架信息,共有日式樱桃、银耳、话梅等十种食品样品质量不合格被下架处理,有四种食品下架都是由于亚硝酸盐超标。

  其中,青岛北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大洋水手“大洋烤鱼片”被检出食品中不能添加的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

  北京市质监局在对生产环节的检查中,检出3款不合格产品。其中,北京石花洞水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8.9L饮用水菌落总数超标58倍。北京燕峰给水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大桶装饮用水和北京万泽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糕点也存在菌落总数超标的情况。(记者 孙舒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