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今日热点 > 正文

曝海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和教授斗殴 派出所证实

来源:新华网-- 2013-05-16 13:31:37 字号:TT

曝海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和教授斗殴派出所证实

海南大学艺术学院大门。(记者刘嘉珮 摄)

  海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某某和该院教授华某因为某些问题打架斗殴,双双入院。15日,南海网记者从某知情人士获得这则消息,随后,记者从海口美兰区人民路派出所得到证实,此案正在调查中。

  据该知情人士爆料,海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某某新官上任,刚竞岗到任2个多月。5月10日下午全院教职工会议后,该院一名老教授华某到院长办公室找到张某某,随后发生了暴力事件。至于事件起因,该知情人士不愿详细透露,只说是因为一些意见分歧。

  15日下午,南海网记者来到海南大学艺术学院,该院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教师告诉记者这几天都没有看见张院长和华教授,不过他也不清楚原因。对此,记者也从海大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了解到,学校目前并不清楚此事,纪检部门正在进行调查,如若确有不正当原因的争斗,将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随后,南海网记者从海口美兰区人民路派出所获悉,目前派出所正对此案进行调查,因为当事人双方皆因打架住院,案件仍在调查取证阶段,不便透露。(记者 刘嘉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