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头条 > 正文

徐福记厂区员工食物中毒 肯德基因禽流感业绩受挫

来源:人民网-- 2013-06-14 10:59:40 字号:TT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通过对6月9日早9时到6月13日早9时食品行业舆情的监测发现,食品企业厂区内发生大规模食物中毒事件,引发媒体广泛关注。

  据《羊城晚报》报道,知名糖果企业徐福记在东莞的一家工厂有160名员工日前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现象。

  截至6月13日上午,此事的转载量已经超过200条。

  在新浪微博,此事的相关评论较多。新浪微博网友“垦泥荒”称,“连自己饭堂的卫生都保证不了,消费者凭啥相信你出品的食物?”持类似观点的网民还有很多,网友“默默_ok”质疑:“徐福记工人都中毒了,徐福记的食品还会安全吗?”

  高考前,在湖南长沙,一种瓶装水打着“喝了能提高记忆力、考得好成绩”的旗号,以每瓶超过200元的价格销售,引发广泛质疑。目前,销售方因涉嫌虚假宣传已被工商部门立案调查。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百胜餐饮集团宣布其5月份中国同店销售下降约19%,禽流感以及部分鸡肉供应商的质量问题,继续给百胜旗下快餐品牌肯德基的业务造成冲击。

  表 1. 食品舆情事件列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