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今日热点 > 正文

今日舆情热点:南京幼女饿死事件

来源:人民网-- 2013-06-28 10:21:49 字号:TT

(截止时间:2013年6月25日11时)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舆情分析师 何新田 朱玉萍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见习分析师 谭丝妲

  综合今日舆情数据,今日舆情热度最高的话题是“南京幼女饿死”,热度最高的单条网络新闻是新浪新闻“ 上南京幼女饿死真相:满脸都是粪便尸体已经风干”。截至今日11时,“南京幼女饿死”相关话题位居今日舆情热点排行第一位,已有至少38万网友参与讨论和超过8万条网友评论。

一、热门新闻

二、热门微博

  网吧门口捡了20块钱

  贴吧看到:这个小孩子才13岁,父亲瘫痪在床,母亲不能自理,自己一个人独自要养家要做饭。出来卖凉皮,板凳桌子都是旁健身房的老板为他提供的,昨天刚刚开始开业。希望离那近的朋友能照顾下他的生意。昨天我们吃了,小孩子做的很干净,位置是山东菏泽单县刘海市场北88米路东(原同一首歌)。求转发帮帮他吧。

  转发(91759)|评论(17072)

  6月24日 13:49来自新浪微博

  蛮子文摘

  #杜郎口中学# 【中国教育改革的风暴眼】在山东聊城茌平县,有一所毫不起眼的乡镇中学,15年来有90万人愿意买门票参观学习(260元/天),它被称为中国教改的风暴眼,也被批判是一个秀场——这就是杜郎口中学,孩子是课堂的绝对主人!上课随时走动发言!没有讲台!没有作业…… 视频:

  转发(33384)|评论(5668)

  6月24日 18:47来自新浪微博

  头条新闻

  【南京幼女饿死事件调查:曾饿得趴在马桶里吃粪便】南京两个女孩死在家里事件引发关注。记者调查发现:孩子曾整夜拍着门喊着妈妈;饿得趴在马桶里吃粪便;尿不湿不换导致下身溃烂”……“孩子们光着屁股,一次次的拍着窗户”,满脸都是粪便!最后孩子抱出来时候都已经已经风干了。

  转发(18947)|评论(15340)

  6月24日 17:20来自新浪微博

  和菜头

  本来,央行母后是极宽厚的,几个小主若是手里短了银子,六月问母后要,母后都是给的。这几年,几个小主越发骄纵了起来,手里没银子也敢贷个半年,只要年底大账上抹平就好。岂料今年六月母后转了性子,竟然一分不给,几个小主就撒泼砸股市甩脸子给母后看,这是要廷杖的节奏啊!

  转发(18841)|评论(3628)

  6月24日 14:38来自iPhone客户端

  人人网

  【#人人热门状态#】沪上某医院给植物人误输葡萄糖导致其质壁分离死亡被家属告上法庭(via 人人网 徐甲仑)

  转发(8399)|评论(1601)

  6月24日 17:22来自专业版微博

  思想聚焦

  你的父母仍在为你打拼,这就是你今天坚强的理由。

  转发(7703)|评论(605)

  6月24日 21:16来自新浪微博

  赵老湿爱吃肉包

  #随手拍#

  转发(6801)|评论(1898)

  6月24日 11:58来自新浪微博

  微天下

  【斯诺登不在座位上!】美联社记者赛登在twitter上说:我站在斯诺登的座位旁,他人不在这里(图片如下)。卫报记者埃尔德称,登机已经结束,俄罗斯航空的工作人员证实斯诺登不在飞机上。路透社记者凯利称,有一辆白色“国际VIP”车辆停在飞机旁,挂着灰色窗帘,一名穿白衣者上了车。

  转发(5723)|评论(1414)

  6月24日 18:25来自新浪微博

  人民日报

  【警惕!C1F9开头的新假币来了!仿真度极高】据@新华网 :近日,一批号为“C1F9605156”的百元假币在山东沂南县出现。不法分子使用这些假币,在偏远农村店铺真币调包假币,诈骗货物。银行工作人员称,这批百元假币仿真程度极高,一般肉眼难以辨别。@唐山公安网络发言人 总结的假币识别技巧戳大图!

  转发(5591) |评论(164)

  6月24日 10:25来自人民日报微博

  数据说明:

  热门新闻跟帖数据来源于新浪、腾讯、搜狐、网易等门户网站24小时内新闻排行,排行依据为跟帖评论数;微博热门话题数据来源于新浪、腾讯微博当日热门话题排行,排行依据综合转推数和评论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