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区市舆情 > 正文

青岛石老人浴场遭浒苔袭击 一夜间沙滩变足球场(图)

来源:今日-- 2013-07-01 10:50:21 字号:TT

青岛石老人浴场遭浒苔袭击一夜间沙滩变足球场

青岛石老人浴场遭浒苔袭击一夜间沙滩变足球场

青岛石老人浴场遭浒苔袭击一夜间沙滩变足球场

  浒苔来到石老人浴场一夜之间沙滩变足球场

  最近,《今日》记者在岛城各大浴场探访的时候,发现相比其它被浒苔大面积占领的浴场,石老人浴场的情况要好得多,只有零星的浒苔踪迹,不过,今天早上,这片沙滩也披上了大幅的绿装。

  因为是周末,来浴场游玩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而眼前大规模来袭的浒苔,也影响了不少人游玩的心情。

  而就在不远处,记者看到环卫工人们顶着烈日,埋头清理浒苔的身影。

  环卫工人说,他们最近一直处于随时待命的状态,前些天,上岸的浒苔少,很容易清理,不过现在就要费些功夫了。至于浒苔何时才能在这片沙滩上彻底消失,目前还不好预测。

  记者看到,不光是环卫工人,一些市民也加入到清理浒苔的队伍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