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宣网2013青岛讲坛> 理论工作 > 正文

“我的中国梦”首届宣讲大赛汇报宣讲暨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 作者: 2013-07-11 13:56:52 字号:A- A+

    本报讯 昨日下午,“我的中国梦”青岛市首届宣讲大赛汇报宣讲暨颁奖仪式在青岛电视台800平方米演播大厅举行。8位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员,围绕他们对“中国梦”的理解,以鲜活、生动的事例,真实、朴素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平凡岗位上追逐梦想、实践梦想的感人故事,诠释了中国梦的丰富内涵。

    “我的中国梦”青岛市首届宣讲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联合主办、市委讲师团承办,各区市、各单位组织了不同形式的初赛选拔,经过层层筛选,有92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分为职业组和业余组两个组别分别进行,最终选出职业组8名选手,非职业组12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专业评审的最终评定,评出业余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职业组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绍军,市政协副主席邵峰晶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报记者 贾 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