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头条 > 正文

网曝河南警用飞机参加商业活动 回应称非公安所有

来源:中国网-- 2013-07-24 13:49:03 字号:TT

警用直升机停在商业活动现场

直升机做飞行表演

  近日,有网友在论坛发布消息称,河南高速公安的警用直升机参与焦作一个房地产项目举办的商业活动,众多网友纷纷关注留言。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则回应称,参与商演活动的飞机非公安部门所有。

  网友BUICK发帖称,7月13日,焦作锦江现代城举办地产项目亮相活动,居然动用了警方的直升机,“开发商真是财大气粗”。帖子配发多张图片,清晰显示出一架编号为B-7608,涂有河南高速公安字眼的直升机停在商业活动现场。

  该帖子一发布,引发众多网友关注,网友全国劳模表示,“我还在纳闷呢,真是有钱能使鬼推磨。公安就是为钱服务的。”

  网友俺还是俺则称呼吁,“公机私用,胆子够大!请河南公安厅给个解释。”

  记者通过网络检索发现,焦作当地媒体曾对开发商举办的活动进行过报道,“7月13日,由河南和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圆梦外滩,领航焦作’首届直升机展暨和诚外滩华彩亮相活动盛大举行,世界顶尖直升机空降锦江现代城,为市民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并使大家深刻感受了和诚外滩项目全新的居住高度。”

  针对网友发帖反映的情况,记者联系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后获悉,目前,河南省高速交警还没有配备警用直升机,参与商业活动的飞机非公安部门所有。(记者曹中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