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王林师徒官司庭审不足1小时 开微博晒证据(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3-07-31 11:27:52 字号:TT

    今天上午,江西高院门前贴的开庭公告 摄/记者 李洪鹏

    王林在微博上晒出的汇款2000万元的凭证

    邹勇给王林打的借条,显示借款1300万元 图片来自王林微博

    今天上午9点,“关门弟子”邹勇与王林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二审在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双方当事人均未出庭,双方均未出示新的证据。双方代理律师均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了解到,现场有王林的家属旁听。法院开庭审理了不足1个小时就结束了,法院当庭宣布,改日宣判。

    虽未出庭,但王林在微博认证“王林大师”,并“隔空”喊话,亮出一审时的法院判决书及相关钱款往来证据。

    上午现场 法院门前 媒体扎堆

    昨日气象台预报,今天南昌高温,当地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早上8点多,阳光已经毒辣辣的了,温度爬到30摄氏度以上。

    这样的热天气,没有阻挡媒体关注王林事件的热情,约10家来自中央和地方的媒体聚集在江西高级人民法院的西门门口,电视台的同行们不时调整拍摄角度。

    在法院西门门口,挂着一个公告栏,里面张贴着近日的开庭公告,邹勇与王林案子的开庭公告贴在公告栏下一栏,在6张公告中,纸张显得最为“新鲜”。由于没有申请到旁听证,许多记者被拒在门外,记者询问在现场负责安保的警察,是否见到了王林,他们表示,王林没有来,但“他的空杯来酒等表演都知道”。

    对于记者提问“你认为是真的吗?”

    警察摇了摇头,笑了。

    双方“主角”未出庭 改日宣判

    记者从法庭庭审现场了解到,双方当事人均未出庭,现场有王林的家属旁听。双方均未出示新的证据。双方代理律师均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法院开庭审理了不足1个小时,法庭当庭宣布,改日宣判。

    庭审结束后,记者都守在法院门口等待采访双方律师,然而双方律师却都拒绝了采访。

    最新进展 王林开微博 “隔空”喊话

    庭审结束后,记者拨打王林和邹勇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不过,王林“隔空”通过微博做出了回应。记者发现,该微博是今天上午刚刚注册的,仅有一条微博。该微博发出7张图片,这些图片包括收据、收条和一审宣判的图片。该微博发表时间是9点29分,而微博显示的注册地是广东潮州。

    该微博同时还@两个人,@微博江西、 @赖俊兵,微博发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