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大理回应采购单现LV等奢侈品:工作人员误登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08-16 11:22:52 字号:TT

  中广网北京8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一起倾听《特别声音》。

  声音:采购单上之所以出现LV字样,是由于工作人员不知是奢侈品牌,稀里糊涂登记上去的。

  有网友爆料,云南省大理州安监局的采购单上,赫然印有路易威登(LV)的字样,对此,大理州安监局局长常建华回应称,网站上的采购单属实,但是大理州安监局从未真正采购过LV品牌的物品,采购单上之所以出现LV,是由于工作人员对奢侈品牌不了解,就把LV给登记了上去。

  纵横点评:要说这大理州安监局不认识LV不当紧,这采购价格总知道吧?这牌子您不知道,采购前应该进行调研的规章制度,您总该知道。为什么都不调查清楚就敢直接往这采购单上写呢?其实明眼人不难发现,这张采购单子上所列的种种物品,除了LV,还有著名的箱包品牌新秀丽,以及意大利和德国的知名户外产品,坎普和多特。由此推断,这个工作人员,恐怕不是不识货,而是很识货;不是稀里糊涂,而是看准了好东西才出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