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中国警方在斐济抓获“携5亿元出逃”美女高管

来源:新华网-- 2013-08-20 09:28:20 字号:TT

上海泛鑫保险代理公司总经理陈怡。图片来源:公司官网快照截屏

  上海泛鑫保险代理公司总经理陈怡。图片来源:公司官网快照截屏

  新华视点:【中国警方与斐济执法部门合作抓获涉嫌经济犯罪重大逃犯陈怡】公安部19日晚通报,在我驻斐济使馆的大力支持下,中国警方与斐济执法部门通力合作,日前在斐济成功抓获涉嫌经济犯罪的上海泛鑫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怡,并于8月19日晚将陈押解回国。(记者邹伟、史竞男)

  早前报道:泛鑫保险美女高管携款5亿元潜逃海外

  近日有关"上海保险中介市场龙头企业泛鑫保险的美女高管携款5亿元潜逃海外"的传言轰动保险市场,上海保监局就此事件首度做出官方回应,上海保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期,上海保监局在检查中发现上海泛鑫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擅自销售自制的固定收益理财协议。目前,上海市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