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轮播 > 正文

梦鸽白天庭审发飙 晚上登台演唱《祖国永远祝福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3-08-29 09:16:47 字号:TT

  8月28日消息,今天李天一等5人涉嫌轮奸案在北京海淀法院进行开庭审理。李天一之母梦鸽除白天参加儿子的庭审外,晚上还要赶场参加她所在的总政歌舞团的演出,登台演唱《祖国永远祝福你》。而据《北京晚报》报道,在法庭上梦鸽还当庭发火,认为别的被告的律师对自己儿子不利,与其发生争执,这一天可谓殚精竭力。

  据悉,在28日的庭审结束后,梦鸽将赶场参加晚上总政歌舞团60周年庆祝演出,与谭晶等人轮流登台献唱,她将演唱的是《祖国永远祝福你》。

  而白天,她早上9点就赶赴海淀法院参加儿子李天一的庭审,据《北京晚报》报道,梦鸽在庭审过程中还当场发火,因另一名被告魏某承认在车上李天一打了被害人杨某几耳光,梦鸽认为魏某律师李在珂误导了魏说李打人,双方有争执。据悉,此次庭审将持续28、29日两天。 (周文韬/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