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陈水扁狱中当农夫 俩菜圃分种蔬菜象征“一边一国”

来源:-- 2013-09-03 08:56:48 字号:TT

    陈水扁收获的蔬菜(图自陈致中脸书)

    陈水扁在台中监狱培德医院也当起农夫。吕秀莲昨天说,在她争取下,扁在监狱种起各类蔬果,已经开始收成。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目前在台中监狱培德医院休养,吕秀莲说,日前探视陈水扁,送给陈水扁一盆花,希望他能种种花,与生命对话比较好,但陈水扁认为“男生怎么种花”。

    后来吕秀莲发现台中监狱内有草地,因此代为争取让陈水扁能够在台中监狱种菜,起先只种了一小块,目前范围越种越大。

    吕秀莲说,目前陈水扁种植番茄、蒲仔等多项作物,相信对病情应该有好处,日前探视陈水扁时,扁还送了她两三棵大陆妹。

    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也在脸书发出照片,展现陈水扁1根茄子、4条小黄瓜的收获。

    台北市议员江志铭说,陈水扁在培德医院的庭院种菜已经有3、4个月,其中两个菜圃中,还分别种了大陆妹与地瓜叶,象征“台湾与中国一边一国”。

    他说,陈水扁藉种植作物做些劳务、运动一下,看著作物成长、收成,又能与朋友分享成果,陈水扁心情是喜悦的。

    江志铭表示,由于产量并不是很大,连他都没有吃过陈水扁种植的农产品。

    陈水扁友人、医师郭长丰也在脸书上表示,日前去台中监狱探视陈水扁,陈水扁说种的菜除了给家人外,已经有吕秀莲与友人黄越绥等人要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