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头条 > 正文

李开复罹患癌症被亲友证实 微博感叹世事无常

来源:奥一网-- 2013-09-06 09:08:41 字号:TT

 

  李开复昨晚微博截图。

  李开复祖籍四川,1961年12月3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县中和市(现新北市中和区),1988年获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博士学位。李开复先后在苹果、微软、谷歌等科技公司任职,2009年9月从谷歌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任上离职,创办创新工场。他也是微博上最具影响力的大V之一。

  南都讯 9月5日22点17分,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发布微博,暗示自己可能已经罹患癌症。李开复在微博中感叹“世事无常,生命有限。原来,在癌症面前,人人平等”。

  随后创新工场联合创始人、新闻发言人王肇辉转发该微博称,“很遗憾的告知大家,开复被诊断出癌症。目前正在遵医嘱接受治疗。谢谢大家的关心。”这进一步确认了李开复已被诊断出癌症。

  据了解,王肇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确认了这一消息,王肇辉表示,9月5日上午已初步获悉李开复罹患癌症的消息,9月6日上午或将有进一步的情况对外披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