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两名干部KTV互殴双双免职 官方否认公款消费

来源:中国网-- 2013-09-11 10:29:18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瑞安市纪委、市委宣传部方面证实:瑞安仙降街道两名干部因在KTV互殴被免职。

  两干部KTV互殴被免职

  瑞安市委宣传部有关科室负责人介绍,具体消息已经在瑞安网上公布。随后,记者在瑞安网上看到一则9月9日发布的有关仙降街道干部被免职的消息。

  该题为《瑞安仙降街道两干部在娱乐场所互殴被免职》的消息称:9月5日晚,仙降街道两名干部在瑞安城区某KTV包厢互殴,造成恶劣影响,严重损害了党员干部形象。9月9日上午,瑞安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徐某某的仙降街道党工委委员职务,责成仙降街道免去叶某某的党政办主任职务。给予仙降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某某诫勉谈话。瑞安市委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自觉维护党员干部形象。

  事发相关细节未公布

  在瑞安市中医院9楼骨伤科,记者见到了叶某某。叶某某承认有肢体接触,但称自己没什么大碍。不过,记者随后在医院出具的一份报告单中看到如下信息――病史及临床检查:外伤致左胸部疼痛1天;临床诊断左第5、6肋骨骨折。会诊日期为9月6日。另外,叶某某还预约了9月9日上午9时的彩超,检查部位是肝胆脾胰双肾。

  随后,记者拨打另外当事一方徐某某电话,对方未接,记者又通过短信确认。约3分钟后,对方短信回复称,自己连叶某某的身体都没有接触到,“何来伤他?”

  当事一方说有肢体接触,另一方说没有;而官方公布的消息称是“互殴”。具体情况到底如何?昨天,记者就此联系瑞安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对方均未透露细节。

  纪委称没有发现公款消费

  关于网帖所质疑的是否为公款消费,瑞安市纪委相关人员称,调查中没有发现公款消费的情况。但对于谁埋单,对方称不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