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轮播 > 正文

张必清楼顶违建拆除过半 三层假山已拆两层

来源:法制晚报-- 2013-09-13 09:30:46 字号:TT

违建开拆时的资料图片

  违建开拆时的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王贺健)人济山庄“最牛违建”开拆1个月,楼顶的三层假山已被拆掉两层,拆除进度过半。记者上午联系违建主人张必清,他未透露违建全部拆除的具体时间。

  上午10时,记者在人济山庄小区外看到,4号楼顶的违建上有几名工人在施工。

  原有的三层假山,如今顶层的假山、水池已被完全拆掉,第二层的葡萄架、阳光房也不见踪影,假山部分也只剩少许框架。底层的假山还在,空调室外机也尚未拆除。

  记者看到,4号楼26层的楼道内堆放了海绵、假山皮等拆下来的建筑材料。

  张必清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拆下的部分会通过两部电梯,在不影响居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集中清运。

  记者上午致电张必清,他证实了拆除进度过半的说法,同时强调不要再报道此事,“别的媒体都不提了。”他也没有透露违建全部拆除会在何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