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轮播 > 正文

网曝广东端州街道领导组织集体观看钢管舞(图)

来源:南方农村报-- 2013-09-17 10:42:21 字号:TT

端州黄岗街道领导被爆带队看钢管舞

  端州黄岗街道领导被爆带队看钢管舞

端州黄岗街道领导被爆带队看钢管舞

  端州黄岗街道领导被爆带队看钢管舞

  南方农村报讯在各地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之际,肇庆市端州区黄岗街道办的领导被举报“中秋节前用公款组织跨省旅游,看淫秽钢管舞”。目前,端州区纪检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9月15日,网友“肇庆正义区女”在南农网络问政平台(网络问政县市行)发表题为“肇庆黄岗街道办领导顶风作案,中秋前组织干部公款出省旅游、看淫秽钢管舞”的网帖。帖子称:“肇庆市端州区黄岗街道办领导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以党支部的名义,多次组织干部到一些著名景点公款游玩,如阳西沙扒湾、珠海南澳岛(网帖原文。应为汕头南澳岛或珠海淇澳岛—记者注)、广西阳朔等。”

  该网友称,虽然以党支部名义组织干部外出,实际上包括非党员在内的全体干部职工均可参加;另外,9月7日晚,在广西阳朔旅游期间,黄岗街道办某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组织集体观看了淫秽的钢管舞表演。

  网帖还称,当时有部分随行干部不愿参与观看此节目,但组织该活动的领导担心走露风声,要求所有随团人员一同观看。该网友还在网帖后面附有三张照片,前两张照片说明为“9月7日晚,肇庆黄岗街道办班子领导带领团友集体看淫秽钢管舞表演”。照片中,观看表演的人三五成群坐在舞台最前面,图片中央,衣着暴露的女性在表演钢管舞。

  昨天上午,肇庆市政府网络发言人在南农网络问政平台(网络问政县市行)对此网帖回复称,“已将此事转端州区政府进行调查处理,并将根据端州区政府的调查及处理结果再作详细回复。”

  端州区纪委工作人员昨天告诉南方农村报记者,昨天一早,端州区纪委就派出6个人的调查小组到黄岗街道调查,“由于调查人员还未返回,所以还不清楚调查结果。”

  端州区黄岗街道党政办的工作人员则称,网上举报的事“不是那样的”,对于哪些内容不属实、街道办领导有没有组织干部外出公款旅游、去哪些地方旅游、有无观看淫秽节目等问题,该工作人员一概表示“不是很清楚”,但强调“相信领导到时会向公众解释清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