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今日热点 > 正文

南京饿死女童案宣判 被告人因故意杀人罪判无期

来源:中新网-- 2013-09-18 15:50:14 字号:TT

    据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南京V法院”消息,备受关注的南京市江宁区“饿死女童案”今天在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被告人乐燕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相关新闻

    南京“饿死女童”母亲:没得到爱的人怎么给别人爱

被告人乐燕做最后陈述:一个从来没得到过爱的人怎么给别人爱。我犯下的错不可饶恕,我很想女儿,但不可能有后悔药吃。国家给我制裁,我要慢慢赎罪,我也很希望以后好好的做一个人。所有罪赎完了,做一个真正的人。感谢公安部门对我的照顾。

    饿死女童案母亲人生还原:14岁离家16岁吸毒

饿死女童案母亲乐燕家人讲述,到了十三四岁的时候,乐燕喜欢出去玩,而且好多天不回家。为防止乐燕出门,其父把门反锁好,并且跟老伴轮流盯着她。但是,在乐燕14岁的那一年,她还是偷偷离开了家,从此,再也没有回来过。“我之前也警告过她,告诉她,你再走出这家门,就再也不要回来了!但她真的没有回来过!”乐生的眼圈有点红,“其实我是吓唬吓唬她的。”

    南京女童饿死家中:出狱父亲见到遗体仰天号叫

9月3日,李文斌孤独地坐在家里;家中昔日3个女人已经不在了。社区将屋内能扔掉的东西全部换成了新的,3个女人生活的痕迹已荡然无存。李文斌出狱后在这个非常陌生的“新家”内辗转难眠,“一闭上眼睛,就听到大女儿喊爸爸,小女儿哭叫着拍门”。南京饿死两幼女的案件虽然事发两个多月,但对父亲李文斌来说,煎熬才刚刚开始。

    “一闭上眼睛,就听到大女儿喊爸爸,小女儿哭叫着拍门”,9月3日凌晨,睡了不到2个小时的李文斌又醒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