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头条 > 正文

浙江浦江党员长期摆摊算命 外界号称“薛半仙”

来源:长江日报-- 2013-09-22 09:36:28 字号:TT

  浙江浦江县杭坪镇薛下庄村党员薛某,长期摆摊算命,外界号称“薛半仙”。在今年4月开展的党员民主测评中,“薛半仙”被镇党委清退出党。全县和他一样被劝退或除名的不合格党员共有55名。

  记者采访了解到,浙江浦江县试水不合格党员退出机制,并于今年4月起组织党员群众对照标准开展民主测评。浦江县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文件,梳理了10个方面不合格党员的界定标准。

  通过此次测评,一批不合格党员浮出水面。日前公布首批评定结果:有430名党员被亮“黄牌”,有55名不合格党员被劝退或除名。浦江县对被亮“黄牌”的430名党员,将通过举办整改提升培训班,进行为期半年或一年的限期改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