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今日热点 > 正文

消息称烟台富士康工厂数百人火拼 百人被捕(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3-09-23 14:00:02 字号:TT

网络照片

消息称烟台富士康工厂数百人火拼 上百人被捕(图)

  网络照片

  2013年9月19日中秋夜,山东烟台市富士康科技工业园E区宿舍,两百多名贵州籍员工赤裸上身,手持钢管、棍子、砍刀,喊着“是山东人就打”的口号横扫了两栋宿舍楼。

  山东籍员工纷纷拿起武器反击,双方数百人大火拼。随后赶来七辆警车,数十名警察、警卫束手无策,现场一片混乱。

  21日,双方再起冲突,赤裸上身的贵州籍员工手拿棍棒刀,见到穿工衣就打,宿舍、餐厅及网吧全都被砸。大批特警、武警进入园区镇压,上百人被捕,大多是贵州人。

  有消息称事件造成二十多人重伤住院,轻伤数十人。(死亡人数请以官方通稿为准)

  据悉,事件起因是两对情侣在网吧上网,期间两女发生争执,双方的贵州籍和山东籍男友为此大打出手,并砸坏了网吧的电脑。网吧老板偏袒山东人,贵州人被打愤怒了,赶返宿舍集合同乡报复山东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