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官方回应烟台富士康集体斗殴事件 因两女工争执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2013-09-24 10:39:56 字号:TT

   新华网山东频道9月23日电据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23日介绍,位于这一开发区的富士康烟台工业园近日发生百余人参加的集体斗殴事件。截至目前,事件造成11人轻微伤入院治疗,无重伤无死亡。

  9月20日、21日,富士康烟台工业园E区少数职工自行于园区外商家聚集喝酒过中秋节,酒后两伙人发生争执,导致聚集斗殴,现场有三四百人围观。

  事情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迅速成立现场工作组,及时出警控制局面,对受伤者送医院治疗,并责令周围商家进行整顿,处理了带头组织滋事人员,对参与者进行了教育处理。

  目前,事态已经平息。据初步了解,发生斗殴事件起因是两名青年女工因在厂外上网发生争执。事件发生后,富士康总部对此高度重视,并积极协调事件处置,厂区生产秩序未受大的影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