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9岁男童被挖眼抛尸 嫌犯自供因口角而杀人

来源:南都周刊-- 2013-09-24 09:50:14 字号:TT

捞尸地点


捞尸地点

  南都讯据媒体报道,9月20日晚,河南禹州一9岁男孩刘某随母亲走亲戚时失踪。次日凌晨,男孩尸体在颖河新桥北头水里被找到。记者昨日获悉,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据记者了解,20日下午4时许,被害男孩刘某跟随母亲到禹州市姥姥家串亲戚。下午6时许,男孩母亲发现儿子失踪后四处寻找。当天晚上10点左右,刘某家人在小区的监控录像中发现,刘某被一青年男子带入该小区一住户家中后再也没有出来过。刘某家人随即报案。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当即展开调查。随后锁定犯罪嫌疑人耿某。

  据犯罪嫌疑人耿某供述:9月20日下午,耿某将刘某叫到自己家中看动画片,其间,二人发生口角,耿某持啤酒瓶、剪刀等作案工具将其杀害。随后,耿某将尸体装入编织袋,用三轮车将尸体抛至颍河新桥桥下。

  据孩子父亲称,孩子身中100多刀,面部几乎被毁容,右眼眼角膜也不见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耿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