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大头条 > 正文

李某某等5人强奸案公开宣判 李天一获刑10年

来源:北京法院网-- 2013-09-26 10:48:39 字号:TT

9月26日上午,北京海淀法院将对李某某等五人强奸一案进行公开宣判。当日,海淀法院门

  备受关注的李某某等五人强奸案(9月26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将在海淀法院一审宣判。

  25日17时,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京法网事”发布了海淀法院关于对李某某等5人强奸案宣判公告。公告称,海淀法院将于9月26日上午9时30分,对被告人李某某等5人强奸一案进行公开宣判。李某某律师陈枢表示,如果判决对李某某不利,可能会提出上诉。

  文字直播:

  09:30【现场直击:开庭】书记员入庭,宣读法庭纪律。公诉人、辩护人、被告人法定代理人、被害人诉讼代理人到庭。书记员请审判长、审判员、人民陪审员入庭。

  09:35【现场直击:嫌犯被带入法庭】审判长宣布继续开庭。被告人李某某、王某、魏某某(兄)、张某某、魏某某(弟)被法警带入法庭。

  09:38 【审判长核实被告人年龄等信息】审判长对被告人的年龄、户籍地等身份信息进行核实,各被告人逐一进行了回答。合议庭重申,今天参与宣判的全体人员应遵守法律规定,尊重司法审判,保护当事人的个人隐私以及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09:53 法院认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指控5名被告人犯强奸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罪名成立。5名被告行为系轮奸,性质恶劣,社会危害性大,依法应予惩处。

审判长宣读判决要点。(据@京法网事)

  10:07 【法院:受害者是否陪酒女不影响案件事实认定】法院认为:对于受害者是否陪酒女、处女的陈述,属于对个人隐私问题的回避,不影响对案件事实的认定,更不能以此认定系被害人的过错导致本案发生,故对于该辩解和辩护意见,不予采纳。

  10:08李某某等人强奸案一审宣判,法院以强奸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张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10:16 【未成年被告人将与亲属会见】宣判后,合议庭结合判决结果及审判情况,对被告人进行判后释法、法庭教育。法庭教育后,将安排未成年被告人与其亲属进行亲情会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