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云南官员操办婚宴摆250桌 官方: 为一般职工

来源:长沙晚报-- 2013-10-13 08:52:32 字号:TT

    云南彝良官方: 当事人为一般职工

    新华社昆明10月12日电日前,有网友在论坛发帖称“彝良官员为女办婚宴,请客250桌”,云南省彝良县外宣办对此回应称,当事人为该县角奎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一般职工。

    网帖称,10月5日,彝良县科级干部(原政务中心主任)陈国武在角奎镇新场的欢颜村为其女操办婚宴,预定婚宴桌数为250桌,礼金从200元至10000元不等,预计收受礼金达20万元以上。彝良县外宣办称,经调查了解,陈国武为该县角奎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一般职工,婚礼当天早晚共宴客八十多桌,共收取礼金35540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