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2013年9月青岛市网络舆情热点事件盘点TOP10

来源:青岛新闻网舆情频道-- 2013-10-14 10:09:10 字号:TT

    2013年9月青岛市网络舆情热点事件TOP10

    2013年9月

青岛新闻网舆情频道从2012年成立至今已面向不同地区、行业、级别的政企用户提供了完善的舆情分析研判平台,提供全面监测互联网舆情、快速预警负面信息、准确分析舆情态势的需求,结合专业舆情分析队伍,构建互联网舆情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从2013年9月起青岛新闻网舆情工作室在舆情监测与服务的基础上,通过科学、严谨的舆情监测手段及客观、有效的研究方法,按月度筛选汇总形成“青岛市网络舆情热点事件TOP10”。此月度舆情报告旨在为相关区市部门更具针对性、建设性的了解、研究和处置网络舆情,提升突发公共事件危机应对能力提供积极支持。

(注:按事件发生时间排列)

青岛新闻网舆情监测室  10月制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