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哈尔滨雾霾致能见度不足10米 全市中小学停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10-21 09:35:59 字号:TT

    央广网哈尔滨10月21日消息(记者乔仁慧)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天清晨哈尔滨市发生重度雾霾天气,PM2.5指数持续爆表,哈尔滨市教育行政部门已经通知全市中小学停课,部分公交线路暂停运营或者加大发车间隔。

    今天早晨7点30分左右,雾霾情况特别严重。记者哈尔滨市香坊区的通乡进乡街交叉口,能见度最严重的时候已经达不到10米,相邻的楼房都已经看不见,马路对面的情况也基本上都看不见了,车和车之间只能看到雾灯和急行灯在闪。在10米或者15米远的位置,只能听见对面有人说话的声音,但是根本看不见人。现在稍微好了一点,可能是阳光稍微高了一点,但是据记者目测,现在能见度仍然达不到50米左右。

    今天早晨7点钟哈尔滨市的教育行政部门正式发出通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一天,具体情况视明天的天气情况而定。今天全省大概都是这种重度的雾霾的天气,包括鸡西、鹤岗、七台河、齐齐哈尔、大庆都是不同程度的雾霾天气。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