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头条 > 正文

建行总行发生500人散步式抗议 建行未表态(图)

来源:中国网-- 2013-10-21 16:04:47 字号:TT

建行总行发生500人散步式抗议 建行未表态

建行总行爆发维权聚会 现场照片1

建行总行发生500人散步式抗议 建行未表态

建行总行爆发维权聚会 现场照片2

  10月21日早晨八点半,中国建设银行(以下简称建行)总行门口发生五百人左右的“抗议”活动。

  记者现场发现,建行总行正门附近有大量警车以及数十名警察。

  据了解,这批“抗议”人士均为十年前被买断工龄的建行员工,来自五湖四海,除西藏青海新疆外,几乎囊括了所有中国的省份。

  “抗议”人士们告诉中国网财经记者:“建行用欺骗和威胁的手段逼迫我们买断工龄,我们后来通过查阅相关法律法规得知,这样做是违法的。”另有数名“抗议”人士告诉记者:“自己的诉求十分简单,仅仅要求恢复合法的员工身份。”

  截止记者发稿为止,建行总行未对此事进行表态,也并无任何相关负责人对维权人士进行接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