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2013年10月青岛市网络舆情热点事件盘点TOP10

来源:青岛新闻网舆情频道-- 2013-11-07 16:57:48 字号:TT

    事件一:市民关注今冬供暖 费用不降引争议

    201310月,青岛市多家供热企业已陆续开始收取供热费,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网民发帖称今年煤价较去年同期下降近一半,取暖费依旧坚挺,引起广泛关注。1010日,青岛市市政公用局副巡视员做客“网络在线问政”,就供暖费调整问题及采暖时间问题作出详细回复,称煤炭平均价格仍高于现行居民采暖用热价格,不宜调整居民采暖用热费用。

    从新闻媒体传播量来看,2013101日至1016日,此事件累计新闻传播约701篇次。

    从新浪微博关注度来看,101日至1016日,此事件在微博的相关话题数已达约516条。

    通过对相关信息进行关键词提取、主题分类分析,可知网民观点倾向性如下:一、希望供暖费用随市场化运行有所下调。二、反应住宅供暖质量、时间及效果。三、质疑供热企业亏损事实。四、质疑政府物价部门成本核算。五、希望新建小区早日实现供暖。

引题图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