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延吉路万达坠楼男子身份确定 从27楼掉下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07 21:08:49 字号:TT

晚报讯 前晚9时许,一名中年男子从延吉路万达广场27楼坠下70多米摔至1号楼东侧,突如其来的一幕将一名刚刚迈出楼底商场的女子吓得高声尖叫,几名在1号门喝咖啡的男子拨打了110和120求救,可急救人员到场后发现,这名男子还是因为胸腹部多处骨折、颅脑严重外伤而不幸离世。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延吉路上停着两辆警车,一号门东侧平台上大约40平方米的地面已被拉起了警戒线,正中间一个1米多高的铁架上罩着一床被子,20多名民警和万达广场的物业人员围在警戒线旁,禁止无关人员靠近。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晚9时许他经过人行道准备回家时,突然听见了“砰”的一声闷响。 “我还以为掉下来一包衣服,上前一看发现是个人趴在地上! ”有知情者向记者表示,这名男子的腹部有一处带血的新鲜的刀痕。 “因为患了病想不开,自己在家刺了一刀又从楼上跳下来了。”前晚11时许记者获悉,警方在现场找到了坠亡男子留下的遗书。昨日上午记者获悉,警方已确定了坠亡男子的身份。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