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青岛经适房“画假窗”最新回应:规划审批不严 立即整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11-08 10:45:19 字号:TT

    央广网青岛10月23日消息(记者刘华栋 王伟)针对网友热议的“青岛宜昌美景经适房窗户是画上的”事件,青岛市相关部门作出最新回应,称规划部门在规划审批和服务中把关不严,又未及时发现,工作环节上确有疏忽,目前已责令建设单位立即整改。

    23日晚20点30分,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对此事作出了最新的解释和说明,官方微博称,对网友的疑问,市规划局有关负责人答复:一、媒体反映的宜昌路保障性住房,所做的外墙装饰性窗户为住宅北侧消防楼梯及电梯立面,墙体为剪力墙结构,按照规范要求不能开窗,设计方案也未设功能性窗户,为确保楼梯间通风,已在楼梯间侧面设置通风窗。

    二、设计单位为丰富外立面形式,画蛇添足,虽然符合规范要求,且不影响使用功能,但造成社会误解及不良反应,我局由于在规划审批和服务中把关不严,又未及时发现,工作环节上确有疏忽,目前已责令建设单位立即整改。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