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头条 > 正文

新机制实施以来第六次下调 油价14日或降价超1角

来源:新华网-- 2013-11-12 15:17:33 字号:TT

  后天(11月14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即将开启。业内预测,本周将迎来新机制实施以来的第六次下调,本周四晚油价下调或超1角。

  发改委调价近在咫尺,11月14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即将开启。业内预测,对应当前变化率,预计本周成品油下调幅度将达150元/吨,这将是新机制实施以来的第六次下调。原油的持续走低,加重了变化率的下滑,本周持续大跌可能性减小,但油价下跌趋势不变。

  卓创资讯数据显示,截至11月8日收盘,原油变化率为-2.28%。据预测,对应当前变化率,预计本周成品油下调幅度将达150元/吨,这将是新机制实施以来的第六次下调。

  尽管跌价预期导致国内市场看空气氛加重,但近段时间受柴油换号、资源紧张、油品升级等因素支撑,国内成品油市场仍出现了小幅推价的行情。(记者耿旭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