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热点 > 正文

香港男子成世界首位模仿金正恩特型演员(图)

来源:腾讯新闻 2013-11-14 14:36:42

    2013年11月13日消息,香港男子Howard成为了世界首个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特型模仿艺人。自2011年金正恩执政以来,Howard就由于相似的长相经常被熟人开玩笑。现在,34岁的Howard已经成为了一名兼职的模仿演员。

    Howard说,去年4月份,他偶然向Facebook上传了一模仿张金正恩的照片,引发疯狂回应。这促使他在社交网站上建立专门网页,为自己做宣传,收到许多请求和邀约。仅仅数周,他就出现在以色列一家连锁店有争议的广告中,威胁对美国发动核打击。

    “当时成为职业模仿者似乎是个不错的主意,我想自己可以利用与金正恩的相似赚钱。他需要一名模仿者,因此我认为自己应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幸运的是,霍华德与金正恩在外貌上非常相似。他说:“想要向金正恩看齐非常容易,我要做的就是吃吃吃。模仿金正恩很有意思,因为人们感觉很怪异,他们未曾想过能在香港城市街头看到这位声名狼藉的独裁者。但是当一天结束时,感觉很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