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宣网2013青岛讲坛> 轮播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昨成立月底赴各区市宣讲

来源: 作者: 2013-11-19 15:23:24 字号:A- A+

昨日下午,青岛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暨集体备课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宣讲团各位成员要注意选好角度、把握重点,加快做好宣讲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既要从整体上把握,又要注意抓住重点,深刻领会全会的基本内容和基本精神,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进行宣讲。要紧密联系青岛改革开放、特别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着力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实效性,更好地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群众。

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将深入宣讲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宣讲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深入宣讲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深入宣讲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深入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入宣讲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改革开放理论。

据介绍,市委宣讲团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委党校、青岛大学、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海军潜艇学院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专家学者组成,将于11月底开始分赴各区市开展集中宣讲。以市委宣传部官方网站青宣网“网上论坛”为依托,将组织录制发布系列专题视频报告,进一步扩大宣讲的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