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今日热点 > 正文

关注青岛尿毒症小夫妻:欲去济南寻肾源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20 14:11:47 字号:TT

关注青岛尿毒症小夫妻:欲去济南寻肾源

    相关报道:关注青岛尿毒症夫妻:同学聚首 新浪采访

    “这几天,感觉心里老暖暖的,一下子觉得没白来人世一遭。这么多人给我鼓励、祝福还有捐助,听着看着老感动得想哭。真的谢谢你们这些哥哥姐姐们,有了你们,死都不怕了……”昨天一早,董丽媛更新了自己的微博。4天时间,董丽媛账户里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善款共计4万元。这不仅让小两口战胜病魔的信心更强,心里更是沉甸甸的。

    在本报连续四天报道了小董小许两口子的故事后,粉丝数量直线飙升。一时间,小两口成了网络名人,董丽媛的微博阅读量更是达到了200多万。不仅有搜狐、齐鲁网、新浪网、青岛新闻网等国内众多网站转载本报的报道,更有湖北卫视、青岛电视台、江苏台的编导们与小两口联系,邀请他们去参加节目。昨天下午,腾讯视频也挂出了小两口的视频报道——“女孩患尿毒症网恋男友不离弃领证结婚”。 “红娘”世纪佳缘更是在官网首页挂出了专题。

    这些天,本报记者的电话一直不断。一位在岛城做服装生意的穆姓先生找到记者,想要为董丽媛提供一份稳定的工作,“考虑到小董的身体状况,不需要她收发货,只需要做客服工作。”穆先生说:“我个人也想捐点善款,也会发动身边的朋友。”青岛艺华出租车公司总经理王伟杰看到报道后,组织公司员工捐款,为小董账户打去了2000元。世纪佳缘也在公司内发起募捐,CEO个人捐款2万元,其它员工的捐款正在进行中。

    如今,全国各地的爱心像潮水般涌向小两口,也使得小董小许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动力。 “现在最要紧的是找到合适的医院和医生,在医院登记好排队等肾源。”小许说:“在等待肾源的过程中,老婆继续做透析。我们绝不会放弃的! ”小两口商议着,近期就要赴济南齐鲁医院,联系相关专家。 (记者 田璐 见习记者 孙笑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