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今日热点 > 正文

青岛单方少数民族家庭不能生二孩 须双方均是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1 15:45:40 字号:TT

青岛市计生委员会党组书记丁鲁省做客本网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11月21日讯 21日下午,青岛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丁鲁省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坚持基本国策 惠及广大群众”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同时,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首期“掌上问政”同步直播在线问答,@青岛新闻网、@在青岛 官微同步直播网谈进程。

    网谈中,网友提问:“针对双独生二胎政策时配套政策‘夫妻双方都是少数民族可以生二胎’,现在实行单独生二胎政策了,那夫妻单方是少数民族,是否也可以生二胎?”

    丁鲁省透露,中央此次调整生育政策并未涉及单方少数民族家庭生育二孩问题。

    在中央出台新的生育政策之前,青岛市仍执行现行山东省计划生育政策规定,夫妻双方为少数民族的,可以申请生育第二个子女。单方为少数民族的,不符合生育二孩的条件。(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