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今日热点 > 正文

突发:青岛裕源大厦燃气爆燃 一排窗户全碎(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齐鲁晚报今日青岛-- 2013-12-02 11:16:44 字号:TT

图片来自 @齐鲁晚报今日青岛 @青岛摄影师深蓝

(青岛新闻网记者  周琦  摄)   

    【青岛香港西路裕源大厦发生燃气爆燃最新进展】 12月2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位于青岛市繁华路段香港西路上的裕源大厦东北侧三楼发生燃气爆燃事故,三楼一排十几米长的窗户玻璃全部破碎,有目击者称事发上午九点二十左右,爆炸的房间系某银行的厨房,疑因液化气罐未关严所致.(记者 周衍鹏 杨广帅)

    今天上午,位于青岛香港西路的裕源大厦东侧中部位置发生一起燃气爆燃事故,从楼体外部看,有十几米长的一排玻璃窗受损,碎玻璃洒落一地。目前,公安、消防正在现场处理。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记者 刘华栋 王伟 王朝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