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北京私密会所:八项规定没影响 来的领导太多

来源:新华网-- 2013-12-10 09:59:35 字号:TT

  央视《新闻1+1》2013年12月9日播出“好吃好喝好招待……甭想”,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严”字当头,着眼创新,全方位覆盖,注重操作,中央为党政机关公务接待,再上一道紧箍咒。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

  解说:从工作餐的菜肴到用餐次数和陪同人数再到住宿的房型26条规定,禁令就有38项。

  辛鸣:体现要从细节上入手,真正把我们的一些行为管的住。

  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一年,已有19896人被处理,4675人被处分。如今新规再出:管住“吃”,管好“住”,管控“行”,管制“游”。

  白岩松:您好,观众朋友,欢迎收看正在直播的《新闻1+1》。

  过去谁家里有人当了官的话,总会听见有老人说,这孩子将来可厉害了,走到哪都是好吃好喝好招待,吃香的喝辣的。不过这两天看了一个相关的新闻,可能很多的老人就会知道,这种事不会常来了。因为近日下发了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的管理规定,其中有很多非常细的规定,细到什么程度?不要说老百姓感到高兴,估计姚明跟鲨鱼都会感到特别高兴,为什么看一下这个片子。

  《公益广告》

  如果你能够看到鱼翅汤是怎么做成的,鲨鱼的鱼鳍是如何被割下的,以及每年有700多万条鲨鱼是为了鱼翅汤而送命你还会购买他吗?有将近三分之一的鲨鱼物种都濒临灭绝,但是我们可以拯救它们。

  姚明:请记住,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