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2013年11月青岛市网络舆情热点事件盘点TOP10

来源:青岛新闻网舆情频道-- 2013-12-12 15:42:52 字号:TT

事件一 青岛中能悲情降级

     2013年11月3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收官战,青岛中能客场0:1不敌北京国安,以31分处于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与武汉卓尔一道降入中甲联赛。11月4日,“@青岛中能官方微博”发表公开信,就球队降级向广大青岛球迷表达歉意,并提到中能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九年来已经倾尽全力,造成球队今天局面原因是多方的,各种难言之隐俱乐部将通过合适的时机对外澄清和公开。11月7日,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召集包括媒体界在内的众多青岛足球专家聚集一堂,举行了主题为“莫忘今朝降级泪水,牢记来年冲超重任“的恳谈会。11月9日,“@青岛中能官方微博”发文称衷心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全体队员一个赛季的辛苦拼搏!新赛季,为冲超、为梦想重新起航、一起战斗。

    相关新闻

    青岛足球悲喜两重天 揭中能降级海牛夺冠背后

    中能不敌国安惨降级 足球城17年来首无顶尖球队

    相关帖子

    青岛中能降级 不爱请放手 等明年的青岛德比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