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2013年11月青岛市网络舆情热点事件盘点TOP10

来源:青岛新闻网舆情频道-- 2013-12-12 15:42:52 字号:TT

    事件四 岛城屡现手绘有爱公交站牌

    2013年11月9日,热心市民在微博爆料称在香港中路东向西麦岛公交车站上,有人为了方便乘客手绘了一副站牌,这些手绘站牌不仅站点齐全、字迹工整,站牌上还点缀了清新的图案和温暖的问候。不久,手绘站牌因存在不规范的地方而被拆除。11月19日,火车站门前的临时公交站也出现了爱心市民手绘的公交站牌,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过往公交车经过的每一个站点。公交集团有关负责人回应称,过去的临时站牌确实信息简略,公交集团正在加紧制作调流站点的新式临时站牌,争取尽快完成更换工作。

    相关新闻

    青岛有爱手绘站牌被撤 剩下简陋站牌市民惋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