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2013年11月青岛市网络舆情热点事件盘点TOP10

来源:青岛新闻网舆情频道-- 2013-12-12 15:42:52 字号:TT

      事件七  单独二胎政策引岛城市民关注

    2013年11月19日,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启动实施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逐步调整完善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11月21日下午,青岛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丁鲁省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坚持基本国策,惠及广大群众”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共有31425名网友参与访谈,提出有效问题208个,现场全部解答, “单独两孩”新政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相关新闻

    首发:青岛单独两孩仍未实施 提前抢生需缴罚款

    相关帖子

    官方划单独范围 生二胎尚未启动 你生还是不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