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2013年12月青岛市网络舆情热点事件盘点TOP10

来源:青岛新闻网舆情频道-- 2014-01-06 15:47:21 字号:TT

事件三:实名举报原胶南市工商局非法注销事件

2013121552444.jpg

     20131215日,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热帖《曝光:青岛市黄岛区(原胶南市)工商局利用职务之便违背执法程序、弄虚作假!坑害百姓!欺骗政府!天理何在?公道何在?》引起网民广泛关注,该贴文以实名的形式对胶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非法注销胶南市三星建材有限公司一案进行举报,据贴文称,此实名举报信已寄至中央纪委监察部、山东省纪委信访室、青岛市纪委信访室、青岛市黄岛区纪委、青岛市胶南市纪委等各个部门。网友在普遍认为实名举报勇气可嘉的同时也更希望有关部门彻查严办,主持公道。

    社区

    曝光:青岛市黄岛区(原胶南市)工商局利用职务之便违背执法程序、弄虚作假!坑害百姓!欺骗政府!天理何在?公道何在?

    曝光:胶南市工商局利用职务之便违背执法程序、弄虚作假!欺骗百姓!欺骗政府!天理何在?公道何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