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浙江已确诊5例H7N9禽流感病例 其中1人死亡

来源:钱江晚报-- 2014-01-12 15:57:54 字号:TT

    浙江省又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浙江省卫生计生委昨日通报,我省10日新确诊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患者李某某,女,75岁,浙江诸暨人。在杭州某医院住院治疗,因病情极危重,已不幸死亡。

    截止昨日,2014年开年10天来,浙江省已确诊5例H7N9禽流感病例,其中1人不幸死亡。

    近期H7N9禽流感是否会大幅增多,记者昨天联系了浙大一院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兰娟院士。李院士表示目前H7N9禽流感依然处于散发状态,不过,防病不能掉以轻心,建议大家勤洗手,尽量减少接触禽类。(记者王蕊 通讯员 林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